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任務003-似乎是不該看的東西

任務內容:


完成了這次的委託,你花了些力氣擊倒了這次的妖魔,正打算往神社走去,向晴明報告這次的任務完成之事。
來到千羽神社已經有一小段時間,你的實力經過了許多實戰也提升了不少,感覺快要能夠上手驅魔一事了。在回去的路上,你考慮了很多事情,不論是本業或者自己的生活,看來目前應該是可以安定下來了。


拉開神社的拉門,你一如往常的走入神社的交誼小廳內,在你面前的卻是讓你有些不知所措的情形。    
原本應等著你來回報任務的巫女,此時卻幾乎沒有形象的把下半身埋在暖桌內,直接躺在榻榻米上。也許你認為這很不檢點、或者是這巫女太疲累了?


基於良心,你打算想叫醒晴明並且回報任務,不料偶然瞥見桌上看到一半反蓋著的精裝書,好奇心催使你把那本書打開,而這麼做的你、再度受到了驚嚇。
書的內容是多麼激情慾火的房事,小說內描述的字句相當露骨,是本限制級小說。


「嗯?好看嗎?」在你翻開書,理解這一切時,原本熟睡的巫女卻睜開了眼睛,笑咪咪的看著你。


難道,她裝睡?





任務目標:化解僵局並報告任務成果


任務條件:
玩家必須描述出給予妖魔最後一擊的場面
玩家必須書寫進入神社並且翻閱到限制級小說的反應
由玩家自行描述出後續發展,並且從交流噗中大致掌握住巫女晴明的性格,加以描述於後續。


字數最低標準為一千字。


任務期限:2013 06/03 00:00前


任務開始--




在這個任務之前,原來慶一直都不了解自己。
他以為自己只是很單純的因為對貓過敏所以才討厭貓,但是在接到這個任務之後,他才知道他錯了!
尖利的爪子不算什麼,讓他頭疼的是那尖銳的叫聲……
「喵!」武士刀每每在由貓變成的妖魔身上劃出幾道傷痕時,這該死的貓妖就會開始發出刺耳又淒厲的貓叫聲!
「嘖......」再這樣下去,還沒把這隻吵死人的貓妖砍死之前,自己大概就會被那足以令人崩潰的貓叫聲搞到聾掉!
從內袋中掏出了一張畫著水法術的符咒,隨著低吟的咒語與符咒的消逝,怕水的貓妖就這麼被關在由水做成的牢籠中。
「呼......安靜多了呢......」一臉困擾的喃喃自語著,從小彈鋼琴的漂亮手指輕輕一動,天空中便多出了幾把水做成的刀子。
「可憐的小貓咪啊......雖然我不知道你曾經受過什麼委屈,可是......」帶著憐憫的眼神,空著的左手只是輕輕地舉起--然後重重的放下,半空中的水刃便以極快的速度往貓妖的身上刺去。
噴濺的鮮血被水架起的結界擋了下來,強勁的水流被血染上了一層紅--當然,還有被困在水牢中的、可憐的貓妖。
「都已經解脫了喔,不用再痛苦了……」淺淺的、和著些哀傷的笑著,隨即便抄起了武士刀向全身是血、正在慘叫的貓妖心臟刺去。
希望下輩子,你可以快快樂樂的回到這個世界。



處理完戰鬥現場的一片狼藉後,剛好慶的手機也響了起來--啊,是還沒過門的老婆大人。
「怎麼了?......我在學校後面的後山啊......嗯,剛解決掉任務,等等要去一趟神社回報......今天怎麼突然對我這麼好說要來載我啊?......好啦不逗你了,我在山腳下等你?......嗯,那先掰掰啦~」一臉春風得意的把電話掛掉,方才殺生的沉重氣息瞬間因為女友的一通電話而一掃而空。
「不好意思呢還要你來載我......」才剛走到約定的地方,便看見女友難得出現在馬路上的小金龜--還有那未過門的嬌妻。
「雖然還沒正式開始,不過照顧你也是我的責任之一啊!」一身運動服的少女甜甜的笑著,剛從開著冷氣的車子內走出來的身子還帶著些涼度,讓慶忍不住直接抱了上去。
「嗚......美貴你身上涼涼的好舒服喔,讓我再抱一下......」說歸說,本來還在腰際上的手已經不規矩的往兒童不宜的地方伸去--但是有隻小手卻很快的阻止了慶的越矩。
「爹地,今天好熱喔,你趕快去神社回報完任務然後帶我跟媽咪去吃冰啦!」身邊是小式神的抗議,被阻止的慶倒也沒說什麼,只是笑著將乖兒子抱了起來:「好~爹地趕快去神社回報完任務,然後就帶媽咪跟貝貝去吃太妃糖聖代,好不好?」
「「好!」」回應他的,是老婆跟兒子開心的雙重奏。
真是的......這兩個是螞蟻嗎,這麼愛吃甜食?



「爹地。」趁著剛好的紅燈,原本在後座的貝貝突然喚了聲正在開車的父親。
「嗯?」
「為什麼我沒有弟弟妹妹呢?」
「因為爹地跟媽咪還沒有正式的結婚,所以不能生小孩啊。」
「那為什麼會有我呢?」
「這個......」還未正式登記的夫妻倆互看了一眼對方--同樣的不知道該如何跟孩子解釋這個心中永遠的痛。
小小的孩子雖然不懂,但是似乎也意識到了自己問了不可以問的問題:「啊,爹地,綠燈了!快點開車!」
車子緩緩地開著,原本一片歡樂氣息的車內在綠燈之後的氣氛就變得有些凝重。
在下一個紅燈時,慶握住了美貴從上一個紅燈起就緊緊揪住自己運動短褲的手。
「該給你的我一定會給,該屬於我們的我也會重新拿回來。」
放心,我不會虧待妳的。
而且,我會用我的一輩子、好好愛著妳。



「啊。」車子才在神社附近停好,慶就一副『慘了!』的樣子看著剛才經過點心店的時候佛心來著買來要孝敬晴明大人的和菓子。
「怎麼了?」
「我忘了買茶......」買了這堆和菓子沒買茶,晴明大人不被噎死也會被甜死吧?
而且天氣這麼熱,沖熱茶根本是種煎熬!
「轉角好像有間雜貨店,你先進去回報任務吧,我等等買好再幫你拿過去?」
「嗚嗚嗚美貴妳心地最善良了!」
「渾蛋你熱死了放開我!」
「爹地媽咪你們不要吵了啦!」
於是,這對笨蛋父母就在兒子的催促之下趕緊分頭做該做的事。



「晴明大人?」拉開了平日晴明大人在的交誼廳紙門,不意外的看到了神社的主人果然在交誼廳中休息。
嗯,還真的是休息。
毫無防備的睡著午覺不說,今天聽說有三十來度的氣溫耶晴明大人你把自己塞在暖桌裡你不會熱嗎?
「晴明大人......晴明大人起來了喔......」無奈,只好先把看似睡得很香的巫女叫醒。
叫一下,沒反應。
叫兩下,沒反應。
叫三下,依然沒反應。
晴明大人其實是熱昏了吧?
沒辦法,只好等美貴把冰茶買過來了。
將一旁的和菓子放到桌上,意外的看見了一本倒蓋著的書;因為包著書套,所以看不見書名。
真意外,晴明大人居然會看課外書;不過,這樣子倒蓋著,長期下來可是會讓書受傷的呢!
出於好意的、想幫晴明大人將書收好,卻出於本能的看了一眼書的內容。



是本言情小說,晴明大人倒蓋著的這一頁好像是女主角想獻身給男主角,然後就吻上了男主角......男主角也很歡愉的脫著女主角的衣服......
什麼?!脫了???!!!Σ(° Д °;)
所以這不是本普通的言情小說而是十八禁情色小說嗎Σ(° Д °;)
晴明大人妳不是還未成年嗎???!!!Σ(° Д °;)
出於好奇又翻了一頁......等等!
女主角怎麼會有那一根啊Σ( ⊙ Д ⊙)老天我到底看到了什麼髒東西!!!
「嗯?好看嗎?」聽見了巫女的聲音,慶硬是將書闔上,然後一臉驚恐地看著笑的有些狡詐的巫女。
「晴......晴明大人?!」像是被抓到做錯事的孩子一樣,慶趕緊將書放回桌上:「真是不好意思看了您的個人讀物,我......我是來回報任務的!」從口袋中掏出了任務單:「還有,這盒和菓子是送您的!」
「呀~人來就好,幹嘛還破費呢。」說是這麼說,但晴明大人已經開心的拆起了和菓子的包裝:「是說......這本書,好看嗎?」
「慶!」「爹地!」在慶還在想要怎麼回答晴明的問題時,就聽到了老婆兒子的聲音。
「晴明大人,我們就別提這本書了吧!我跟你介紹一下:我老婆......呃、未婚妻:美貴,然後是貝貝,你見過的。」打著哈哈想把這令人害羞的話題跳過:「美貴,這位事晴明大人。」
「啊,你好......」雖然不是神社的人,但總是慶的......老闆?該有的禮數是少不得的。
「初次見面,我是千羽神社的晴明。」笑著回禮。
「晴明大人,我剛剛特地請美貴去買了些冰茶過來讓您配點心,還請您別嫌棄了。」將美貴手中的茶接了過來,非常『自然的』將那本莫名其妙的書推到了角落去:「那麼......不好意思,我還有事,我先離開了!」說完便起身要離開。
「哎呀呀,今天這麼早走啊。可惜了,」用桌上的小茶杯為自己倒了杯茶:「那麼我們只好改天再來好好研究這本書的內容和心得了呢,井野君。」
「我想那本書還是晴明大人留著收藏就好,我沒什麼興趣。」將鞋子穿好,抱起了寶貝兒子:「貝貝乖,跟晴明『阿姨』說再見!」口氣中還特別強調了那兩個字。
「阿姨再見!」小小的手開心的揮舞著,晴明也笑著回覆著被父親抱在懷中的貝貝:「再見,有空再叫爸爸帶你來玩喔。」
井野慶,你完了。



後話:


「慶,剛剛明明大人說的書......是什麼書啊?看你好像對那本書很......嗤之以鼻?」一邊吃著聖代,美貴一臉疑惑地問著。
「你不要知道比較好......」他不想要他保護了二十來年的嬌妻一夕之間被那髒東西汙染了。
「不會是什麼男男戀的十八禁言情小說吧?」又挖了一匙聖代往嘴邊送。
「妳怎麼知道?!」妳是我肚子裡的蛔蟲嗎這樣妳都知道我在想什麼!
「這個嘛......阿雪曾經說過,皓太發現她書櫃上有男男小說的時候,他對皓太反應的形容就跟你剛剛一模一樣?」
「......」這聖代,好苦。



--おわ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